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全职相关十题

  •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已经记不得了...大概是13年的时候?原因的话...小伙伴的安利和后来发现有几个喜欢的太太都在刷QuQ


  •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苏的话一定是大眼还有喻队和肖时钦ww最喜欢叶神但其实老魏也是我的心头肉啊呜呜

[但是真要说的话韩文清和老林我也一样放不下呢]

[还有新生代我都...]我是个博爱的人除了刘皓和陈夜辉还有陶轩


  •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请叫我叶太太or魏太太


  •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叶all[诸如叶魏/叶韩/叶邱/叶王/叶喻/双子]/魏all[诸如魏包/魏韩]还有就是王喻王/王方/江喻江/周江/卢刘..反正那些大众西皮我就不写了大家都懂

本命CP是叶修X我和老魏X我


  •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叶神教我抢boss系列#和#我嘲讽全世界喷垃圾话但是最后我愿意让你嘲讽我系列#


  •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

写了叶黄文/韩叶·叶蓝挖了坑正在填。

出过杰西卡/别哥/试妆一大堆prprpr——

其实自从进了一个特别高大上的群已经挖了无数坑请等我产出[x


  •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王杰希在第九赛季全明星上故意输给小高,叶神站起来鼓掌那一段。

和兴欣X蓝雨老魏用极其狼狈的姿势拖住了喻文州。简直哭了出来TUT

还有最后老韩拒绝了国家队.......妈呀感动太多了


  •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老子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其实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到这种时候反而说不出来了。

谢谢,谢谢让我遇见了你们w你们永远不会知道遇见你们我心里有多幸福、请让我和你们一起,走一个地久天长。


  •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在赶稿。COS.....等等让我先赶完稿

评论(2)
热度(4)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