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极限挑战||全员]-匆匆那年[18-25]

-看过前面都知道这个是什么鬼。定时发送的流水账,OOC

-CP请自由心证



[08-17]


***



[18]

两天后是新生军训大家都忙着翻箱倒柜整理行囊,孙红雷忙着东蹿西蹿翻别人的箱倒别人的柜.

 

哎哟卧槽,这什么!七度空间还少女系列。孙红雷一声大喊全寝室配合的抬头围观。

只见从王迅包里掏出的东西被他高举在手全寝室360°无死角展览

我看看我看看。黄渤第一个响应,没看出什么名堂就抛给了黄磊,顺手去扒王迅裤子,诶你不会是个女人吧。

你才女人,这是拿来当鞋垫用的。大松鼠不仅要顾裤腰带还要顾自己清白

你用得什么烂借口啦。小猪笑得直捶床板

这……怎么用啊?张艺兴接过黄磊手里的七度空间问得特别天真可爱。

黄状元高举双手表示这还真不能问我。

 

 

[19]

军训是在军区里,出发前班导喊每个班长统计人数。

孙红雷让大家排着队从前头开始一个一个人头点过去。

红雷哥你知道我们班人数吗?快到队末的时候小猪把他拦下来

孙红雷眯着眼睛仔细想了会儿,头摇得像拨浪鼓说话理直气壮,不知道。



[20]

寝室长点一点自己寝室的人齐了没有,没齐的报到班长这儿来。黄磊撸着袖子站在队伍前指挥工作。

哇,磊磊你怎么这么聪明啊。孙红雷抱着他胳膊撒娇

你这傻子。



[21]

去军区的路上大巴车一路狂颠,张艺兴睡得天塌不惊。

…………年轻真好。几位哥哥们捂着翻江倒海的肚子瘫在座位上。



[22]

训练场在比学校更郊区的郊区,放眼望去寸草不生荒无人烟。

我们会不会死在这里。小猪捋着头发从头上抓下一把土灰。

应该不会,来之前我查了地图,往这个方向走有个村子,那边有公路,说不定还有公交车,运气好半天就能回城了。黄磊指点江山谈笑间规划好逃跑路线。

众人一脸卧槽不愧是神算子居然连这手准备都做了的敬佩表情。

你们说你们是不是中二病,难得没在熊孩子状态的黄渤拿手去摸黄磊额头,当这末路狂奔啊还逃跑路线。



[23]

军区寝室还是6人寝,众人才放下包广播里就通知去操场集合。

六个人鸟都没鸟先掏出防晒给自己抹了一遍

 


[24]

他们的教官是个连长,听人说辣手摧花的手段狠毒令人发指

老远就听他冲迟到的6个人大喊:最后一个操场跑20圈。


黄磊抱着肚子跑了两步就觉得自己要昏厥,干脆自动退出竞争落在后面慢慢的走,教官喊两句他跑两步。

诶最后那个胖子你到底想干什么!走两步跑两步!还不快点!一会儿给你加40圈!

教官一声呵斥在前头闷跑的六个人集体来了个急刹车。


我靠你们干什么。黄磊被退回来的孙红雷和黄渤挽着,六个人连成一排一起往前走。

教官,现在我们六个一起到了你想怎么地吧。面对脸黑成狗的教官孙红雷不甘示弱一脸臭屁。


剩下几个对目瞪口呆的同学们微笑致意。

 
 


军训第一天,在全班注目礼下,操场20圈,从正午跑到黄昏。



[25]

哥哥,麻烦你给我递一递充电器。

黄磊哥,麻烦你去我包里拿一下酸奶。

磊哥,我也想要酸奶。

诶,黄小磊,你给我捏捏腿呗我腿要断了。

磊磊,晚饭太难吃了,你能不能给我变出土豆炖鸡。


 

下回还是让我一个人跑20圈吧,我谢谢你们。回到寝室给躺在床上颐指气使的五位大爷当牛做马的黄小磊想把人揪起来吊打。


那可不行,我们是好兄弟嘛!孙红雷躺在床上边刷微博边把胸脯拍的啪啪响。

怎么说也要一致对外。吸溜着酸奶的罗志祥歪头接话。

然而寝室的帐回寝室便是要还的。黄渤慢悠悠的把剩下半句补完。




***


感觉没之前可爱,不开心TuT。

评论(8)
热度(70)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