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极限挑战||全员]-匆匆那年[26-35]

-出关后已不会写文。连更流水账都变成了有生之年哈哈哈哈。

-依旧是个渣,想打自己。


[18-25]


***

 

[26]

这儿为什么没有残疾人设施,我颤抖的连对也对不准。从洗手间出来的小猪一把搂住张艺兴整个人压上去,小兴子,快背朕回床

哥哥我给你捏捏?暖心小绵羊体贴的坐在床沿提供按摩服务

销魂的猪哼响彻寝室。

黄磊掏出手机咔咔咔十三连拍。回头印出来贴女寝,全套大保健,只要998。

嗯……黄渤若有所思,点了录音按钮。那这个可以放午夜论坛。

 



[27]

下午站军姿时除了王迅和张艺兴,余下四人一扭十八弯还都自成风格,让人不忍直视。

站好!教官刚把黄磊的腰带往里系了两个扣,扭头就看见兄友弟恭互相扶持的孙红雷和罗志祥。恨铁不成钢的一脚踹在他俩小腿肚子上。

孙·影帝·红雷,顺势扑街。

 
 


[28]

孙红雷倒地时还自然而然的扯倒了身边的小猪,顺便扑倒了前排的黄磊

报告教官我腿扭了。再抬头时罗志祥脸上写满了浮夸的悲痛,需要好心的同学扶我去医务室。

整个队伍瞬间爆炸,人人献出一份爱,人人都是志愿者。

 


 

[29]

教官心想得让孙红雷这糟心玩意儿赶快滚蛋,指名要他架人去医务室。

回头一看黄磊还墩在地上。

这位同学你腿也扭了?

报告教官。黄磊用手扯腰带,我……无法……呼吸……

队伍又一次沸腾了。 

 


 

[30]

军训第二天,四个人在医务室里喝水聊天斗地主。

还有两个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下一丝不苟站军姿。

 
 


[31]

吃晚饭的时候张艺兴扔了一颗重磅炸弹,说第三天会有一项负重远足。

黄磊抬头望天,脑内飞速计算起第一天说的那个逃跑计划成功概率有多大。

罗志祥扔下碗筷摸遍全身找手机。

诶你干嘛呢,黄渤掏出自己电话给他

打114问萧敬腾号码。

 


 

[32]

然而第三天的远足他们终究都没有参加。

 


 

[33]

全寝室在孙红雷这个暴民的煽动下铤而走险翻墙出门。

最后因为王迅恐高骑在墙头死活不肯往下跳功亏一篑。

 


 

[34]

黄磊在办公室里奋笔疾书,剩下几个人叼着纸笔望眼欲穿。

 
 

诶你们看归看,格式内容什么的别全照着我写啊。

撇开张艺兴不知所措,另外四个充耳不闻埋头苦抄。

艺兴别担心,黄磊搬了凳子坐到迷惘小绵羊身边伸手揉乱他头发,哥教你写。

 


 

[35]

因为内容雷同孙红雷和黄磊被要求重写一份检讨。字数从3000涨到10000

所谓的雷同是连一个标点也没差。

 
 

明明我们几个抄的内容都一样为什么只要我们重写!!孙红雷拍着桌子撒泼打滚

因为黄磊哥教我写了新的。正在给黄磊当写手的小绵羊天真无邪。

因为我没抄第一段。王迅嘎吱嘎吱咬苹果

因为我写的是繁体字。罗志祥同情的拍黄磊肩膀

因为我没把署名抄成黄磊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渤,正用全身动作演绎一个大写的嘲笑。


孙红雷泪流满面。

 



评论(9)
热度(66)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