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极限挑战‖全员]-匆匆那年[36-41]

-有生之年。

-我对极挑爱的深沉。第二季路透真是美丽。


-连段子都写不来,还是都散了吧。[拜拜.gif]


[26-35]


***


[36]

军训结束前要从各班挑选参加最后一天汇报表演的队员。孙红雷装了两天瘸子也没躲过班干部要起带头作用的铁律——尽管直到被辅导员请进办公室时他仍坚持不懈的拖着残腿。


“孙红雷?听说你偏瘫了?”辅导员低头记着笔记头也不抬。

“哪个说老子偏瘫了?!”


“很好,你就去军体拳方队吧。”


“…………老师,说实话我其实是个脑瘫。”



[37]

孙红雷没逃过方阵,所以他很体贴的在教官面前戳穿了黄渤和罗志祥的骗局


黄渤一回寝室就翻身上床死命乱蹬,发誓要把床板弄塌压死孙.臭不要脸.红雷。


“黄磊哥求你帮忙坐死这个人渣吧。”正和颜王扭打在一起的小猪急火攻心

“来吧我的磊!”孙红雷从缠斗抽出一只手来耍流氓


“都给我滚。”



[38]

没被选上表演方队的学生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水水的训练和被集中在会堂里看爱国主义教育片。


黄磊觉得带他们的教官大约是觉得自己带个酱油队特别没面子,所以才异想天开动员他们给这个在队列最后划水的方队起个响亮又文雅的名字。


其实之前那个同学说的废物队直刺血的事实啊……黄磊磨磨蹭蹭站起来,在教官“你说什么在说一遍”的嚷嚷声里大吼一句:“报告教官,我说!叫!飞虎队!”



[39]

自从小绵羊知道自家哥哥是飞虎队队长后就陷入了“我黄磊哥真是狂霸酷炫吊炸天”的心里崇拜和“为什么我没被选进”的自我嫌弃中不能自拔



[40]

包括705在内的所有人都想知道飞虎队这个看不见教官不用站军姿每天都由队长带着在操场散步的方阵队伍是不是每天都在礼堂扛着真枪偷偷摸摸练射击



[41]


都是大傻子。


在“祖国万岁”的背景音乐里黄磊默默啃完他今天第二个苹果



***

评论(14)
热度(58)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