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极限挑战||全员]-匆匆那年[42-49]

-换个风格感受生活。

-然后发现又不会写了。决定坑掉。



[36-41]


***


[42]

会操时在场外列队等着进场表演的所有方阵同学引颈以盼。

2分钟过去了,自两百米开外就在往这边靠近的飞虎队还在两百米开外

的小卖部。




诶,这什么意思。磊哥他们咋还有公费吃喝嘛?大松鼠强烈谴责这种世风日下的败坏现象后表示要脱离队伍加入飞虎


黄渤抬手削他,你还是不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对得起你头上的五角星吗



王迅低头思考,抬起头来脸上已写满正气凛然:我可以为党吃垮资本主义。




[43]


终于,买齐了储备粮的资产阶级队伍在黄磊的带领下慢吞吞懒洋洋的越过了所有方阵朝操场走去。


哇,他们还走VIP特别通道啊。人群齐齐发出一声感叹。



飞虎队视羡艳为粪土目不斜视的继续往前走,穿过整个操场。





然后走上观众席。

坐了下来。




[43]

群众一片哗然。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而且重点是顶个飞虎队的名头没有传说中酷炫的射击搏斗飞身翻墙就算了,为什么他们在太阳底下挥汗如雨做表演,而观众席上那群磕瓜子精居然还可以大喊大叫“再来一遍”?!!!




[44]

而且孙红雷用他的颜值打赌。他刚猛地抬腿差点踢飞一排人的时候听见天上飘来几个字


“哈哈哈哈红雷你是不是傻!”




[45]

会操结束几人推开门,黄磊正翘着椅子在落日余晖下翻他那本徐志摩。


孙红雷首当其冲飞到他面前要拔剑单挑。黄磊头都不抬的指了指桌子



哇靠!!!——


看一群人你推我搡冲向西瓜黄磊忍不住把精神食粮摊在脸上仰天大笑。




黄磊你可以了。黄渤一手拿瓜一手扯下徐志摩,真当这小破书能盖住你那大脸啊。




怎么就不能了。他从黄渤手里抽回书来挡住嘴,一个媚眼抛过去,你现在看得出来我在笑?!


我去你这是犯规啊。猝不及防被那双大眼睛biu地一箭射中的黄渤赶紧捂住心口倒退两步。




[47]


总之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终于结束了。



回程路上车厢抖的一如来时,只是睡的天塌不惊的人从一个变成了五个。




[48]


回校第二天就是正式上课,大学第一堂课的前一晚。每个人都很紧张激动。




哥哥你们定闹钟了吗?我睡的深你们记得喊我哦——张艺兴叼着牙刷从洗手台探头出来


艺兴不要慌,我定了七点半的闹钟。黄渤抖被子

渤哥我定的7点诶?留半个小时做发型啦。小猪掀开被子光露个被太阳晒成焦炭的黑黢黢脑门

对的对的,第一堂课发型要做的。王迅开口附和。


7点……唔差不多了。黄磊看一眼手机,确保自己能睡满八个小时。




而孙红雷已睡成一条死狗。




[49]


凌晨5点孙红雷的手机咣当咣当嘟嘟嘟嘟。来来回回在每个人的耳边炸响我在东北玩泥巴


除了迷之熟睡的小绵羊所有人都把头拱在枕头底下,在争取闭眼多眯一会儿和起床捏死孙红雷之间做艰难抉择。



开学第一课啊朋友们,拿出生活的激情来啊,拥抱青春拥抱阳光啊——啊——
孙红雷床头蹦迪。用一个人的力量撼动四个人的床




一轮骚动后所有人躺着装死。张艺兴倒突然有所觉悟,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

抬腿就要从上铺往下迈。


我的天呐。不就早起嘛艺兴你别想不开!!!小猪踢翻被子一把卡住绵羊的喉咙,嗷呜一嗓嚎醒了半栋楼



罗志祥,你这样是要挨打的。

已经重新钻回被窝闭眼补觉的孙红雷如是说。



***

评论(9)
热度(60)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